第一次放美妝保養文呀.有點緊張哈哈.希望會有人看的啦~
這一次要分享的是ELIZAVECCA這個牌子的HYDRO GRL MASK呀
我在網上好像也沒有人說過這個面膜呀.所以讓我做第一個吧

這次我買是購物網減價了.只要29港元(大概是120左右台幣)
原價是90元港幣(370左右台幣)哎.減太多了吧!!裡面有5塊面膜
但到8月尾到期.只是小小5片面膜嘛.很快就用完了~
豬豬的樣子在敷面膜
網上說是膠原鎖水保濕水溶面膜有以下特點:
低刺激
改善膚質暗黃
強力保濕鎖水
收細毛孔
改善皺紋等多功能的啫喱面膜.為肌膚提供水分舒緩.並緊貼肌膚.持久保濕鎖水

(圖片取自網絡)
韓文我看不明白啦.但也有韓國用家的用後感這樣的.還是自己試試看了~


他有真貨驗證的.所以不怕會買到假貨了

這就是一片的樣子跟盒子的圖片一樣.也是有招牌豬豬的樣子

他是分開上下兩部份的面膜.有珍珠膜包著的.也滿多精華在的

這就是他的真面目了.裡面有個纖維網的.是用來維持他的膜的形狀(這張有點模糊不好意思呀


這是敷了上面的相片.很貼服的..他是一整片都是用精華弄成的.而且他比紙面膜更加貼面.不會因為有精華液作為順滑劑就一直在掉
所以我在走來走去也沒有滑落

享受30分鐘的時間.敷著是涼涼的.有感覺到精華被皮膚吸收就是有點刺刺的.但不是敏感那種啦(你懂的

30分鐘後他面膜就會變薄了.會感到有點緊緊的貼在面上的感覺呀

敷完後不會有太多的精華液在臉上.輕輕的按摩一下就OK了.之後就照日常的保養就行了

我自己認為他的保濕是不錯的.敷完面上是有點光澤度.亮亮的
但並沒有一開始說他的有這麼多的功效.沒有變白啦
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偏黃的.所以想美白一下.所以這是有點失望啦
毛孔方面我本身毛孔不算大所以還OK啦~

之前敷的一次我是在洗澡前敷的.為什麼呀?
因為我帶敷完的面膜進浴室了.用溫水把他溶掉擦在身上.哈哈
他真的會溶的.讓身體也吸吸水吧.

這一次就是我的分享了~希望大家喜歡呀~但也要支持一下啦~~推一下或留言
謝謝啦

arrow
arrow

    廿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