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~第二次發文啦~
這次要說的是用染色唇膠也能夠做出咬唇的效果!~

相信大家對染唇膠都有一定的認知
或者大家都會擁有一枝或以上啦
但我看見大多數人都是塗滿整個唇然後撕掉

所以這次要說的是~~這也是能做出咬唇的效果!
只是需要的時間比較多啦~趕時間的女生不能做
是我比較閒才會做吧哈哈~~

我用的是BERRISOM的MY LIP TINT PACK
顏色是BUBBLE PINK



當然也可以用其他顏色跟牌子啦


(圖片取自網絡)
這是他一系列的顏色.我的是左上的顏色

現在開始啦~有素唇的圖片啦




我的素唇...嘴巴是有一點點厚(真的一點點沒有很厚)
唇紋不算很嚴重.偏灰粉紅色

在做染唇膠之前不能用潤唇膏打底.不然就不能上色.不能完整撕得出來

然後就在唇上塗上唇膠.塗上下唇的四分之三好了.不要塗全唇呀



就像這樣
(塗得不太好哈哈)

待他乾了就可以撕掉


撕掉的樣子
果不喜歡太深色這樣就可以了.因為只塗了四分之一咬唇效果是很自然的

深一點可以再跟著做

在上下唇(唇的中心)的二分一塗上



乾了可以再撕(其實這是可以滿足喜歡撕嘴皮的人哈哈.他們應該覺得很爽)


最後的效果是這樣的
用前鏡拍的.所以有點模(曝了光
是很美的桃色漸變咬唇了.
喜歡霧面的可以就這樣不再塗任何的東西

我自己就覺得有點乾.所以塗潤唇膏
就會有點亮




也可以塗唇蜜就會變成水潤光澤的染唇妝


效果會更閃亮.更吸眼了~有點水嘟嘟的感覺

分享到這裡了~
希望大家會喜歡呀
再提一次這有點費時.所以趕時間不要做呀!
喜歡的要支持一下~~謝謝啦~
發完這文發覺我的笑容很類似.不要以為我是同一張然後改圖的.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廿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