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那一段活活地把一隻可愛的小狗吊死的片段.我真的很不開心.而且還哭了

真想不到每一天都有可愛的動物被人虐待.被人折磨

只是因為一句不想再看見牠在這裡.就要把牠吊死嗎?

不想看見牠有很多方法.最簡單是放牠走.當然這是不好的方法.但好比把牠的生命結束

可以把牠送到動物收容所.這樣牠又可得到愛護又可消失於你們眼前

為什麼要扼殺牠想生存的希望?你們看見牠在掙扎.你們的心不痛嗎?

還要冷冷的說BYEBYE.下輩子不要做一隻蠢狗這些話.你們認為自己是生命的主宰者嗎?你們有權去替牠選擇牠的命運嗎?

人類真的很自以為是.自以為高其他物種一等.有思想有語言有行動.就可以去主宰其他生物的死活嗎?

不要跟我說什麼:只是一隻破狗嘛.有什麼好生氣的?你不想想豬牛羊雞那些.每天都死就是要給人吃呀!

我現在說的是狗!是狗!是那一隻可憐的被人類吊死的小白狗!!不要跟我說其他.

如果那一句是:我不想再看見你在這裡了!

那個把小白吊死的人會不會把自己也吊死了呀?肯定不會吧!那你有什麼資格把小白吊死呢?

若果被自己下一代看見自己家人這樣做.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說:對.我殺了一頭狗!嗎?

我相信家人是會覺得你們這種人很可怕!!!!

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大多數人都是很喜歡動物.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可愛的動物片段.好像:黃阿瑪..柴犬NANA那一些吧!

但我也相信在世界上也有人不喜歡動物

但因為不喜歡就可以把牠殺死嗎?我也很不喜歡虐待動物的人.那我也可以殺死這些人嗎?根本不可以.....

我希望這個世界上不要再發生這些事.不希望再有動物受到不人道的對待了

我知道現在這一刻可能也有人暗地裡在虐待小動物.希望這些行為可以停止.

希望這些人能受到應有的懲罰.不管是坐牢還是下地獄.是他們應得的!

這世界有動物是因為人類是可以和牠們和平共處.可以保護弱小

可以這扭曲的世界卻是有人喜歡欺負弱小.所以真的很可悲...

願這世界再沒有因人類而受苦的小動物

也希望每個政府有更加全善的保護動物條例.保障動物受到應有對代....

若果人對小動物也沒有愛..對人也不會有愛....

希望小白可以在天堂開心生活.找到一個對你有愛的主人.不會嫌棄你吠.不會嫌棄你掉毛.不會嫌棄你搗蛋的主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白 吊死 虐待動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廿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