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---登登~~我的心機-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

大家對這個也不陌生了吧~ELLA代言的

很多人都討論過了~

我是趁減價的時候搶了一盒.非常廉價啦..不到100台幣哎!!

我一直都好想買這一盒的.終於到手了~~~

我自己本身都有很多黑頭.但是我是屬於隱閉性的黑頭.

如果用針清的話是非常痛.而且效果低

所以我終於不用痛痛的就可以輕鬆的除掉討厭的黑頭了~~

但是這一次是我老公做示範.因為我的拔膜出來的效果不太讓人驚嘆~~他是開放性黑頭.而且超多~~

第一個步驟

就是第一枝要用的是深層毛孔軟化露

主要成分:木瓜酵素,檸檬酸鈉

是要深層滲透毛孔清潔油脂累積及骯髒的老廢角質.促進肌膚代謝調理肌膚

用法是要清潔臉部後滴幾滴在手上.然後要在鼻上按摩2-3分鐘

要確保是把粉刺黑頭那些軟化掉.然後浮出來

看到嗎?老公的鼻真的超多黑頭.

我幫他按摩都覺得好累.為什麼不可以就敷著就行??

但黑頭真的浮出來了!!!!好想擠

他的質地是有點黏黏的.伸展性很高.一滴就能擦到整個鼻子

但還是要用多一點啦.一滴就不足夠讓黑頭浮出~

按摩完後要用水清洗一下呀~~

第二步驟

主角出埸~~活性炭粉刺拔除黑面膜

主要成分有活性孟竹炭跟維他命B5

能夠控制皮膚粗糙及油脂分泌.令皮膚清晰光滑

要平均的擦在鼻上.等15-20分鐘.

不要一邊多一邊少.也不要太厚.不然要等很久才乾~

他這個膜的質地非常黏稠.應該可以很輕易拔掉黑頭

^^^我老公敷

^^這是我敷的.哎唷...我的雀斑出現了~

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乾透呀!好期待撕出來的效果~~

要撕了~~~要由下往上撕呀~這才能拔掉黑頭~~不會痛了喔~怕痛的朋友可以放心的~

出來的膜..讓我眼光閃爍呀,黏附了超多黑頭粉刺~~

第三步驟~

最後的保養-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

主要成分有金縷梅.小黃瓜萃取.維生素B3.尿囊素

是要滋潤及緊緻毛孔.回復彈力光澤~

滴幾滴在手上再輕拍鼻子.就能緊緻毛孔

剛拔完毛孔會大呀~用完就能縮小毛孔了~

用完後皮膚好滑.毛孔會收緊~滑溜溜的

鼻子乾淨了超多~~
VVVV

看見分別了吧?!真的拔走了很多黑頭粉刺~~

第一次看見老公的鼻子這麼乾淨細膩呀.哈哈

但總會有一點沒有拔清但表現已經很出色了!!!

感覺到其實這一個拔膜組真的很有效~

能夠清走了大部分的黑頭粉刺.始終是有一點點殘留沒拔走

也很容易的使用.有詳細的說明~

價錢也很相宜~就算不是減價也不是很貴~

只是我覺得用軟化露時要按摩2-3分鐘這有點累.呵呵(也太懶了吧~~

有黑頭粉刺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用呀~~~一定會讓你們的鼻子煥然一新~~

多謝收看~~支持一下喔~支持一下我老公的鼻子喔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廿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