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~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購物網站尋到的平價但又出乎意料的好的---

NOYL MAKEUP牌子的12色眼影~~

上圖是他的牌子的圖片(取自網絡)四款顏色.應該說是銷售量有45萬吧!

就有海外風-麻豆風-女優風-ARTIST(女演員風啦

就意思是就算帶了口罩也是超有存在感吧(?)


我買的是女優(左)和女演員風(右)啦

說實話..因為價錢太便宜的關係.我在等收貨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期待..

還覺得自己應該是浪費了錢.應該粉末超飛&大顆的.應該不會好用..

但收到貨後馬上試了試...

卻發現我想的太多了!!因為他是出乎意料的好用哎!!!

一盒附上眼影棒~

女優風的試色圖^^^這沒有太大的色差.

他的珠光眼影的.這一盤的顏色是比較好上手.而且是很適合平時的使用的~

左面(1)是有3種不同深淺咖啡色.巧克力色.金啡色跟有點帶紅的酒紅啡色(上到下).這是日常多數使用的顏色吧!所以上班上學外出都會用到的~

中間頭三個(2)是打亮色.就是一個珠光白.銀色跟灰銀(左到右).這組色主要是打亮用的.但組合一起都應該會很好看

中間後三個(3)是黑色系的.就是可以煙燻或加深眼窩用的.就有偏藍黑.全黑跟灰黑色的(左到右)

右面三個(4)是藍色系的.就有PANTONE2016年色的寧靜藍.寶藍跟靛藍(上到下).這三款都很美.今年夏天又流行用藍色.所以用這三色一定沒錯了~~

這一盤真的很不錯.顏色也很顯色的.12款顏色也能夠打造到不同的眼妝.而且也有打亮的用色.帶這盤外出準沒錯~~

女演員風的試色^^^這一盤有點色差

這一盤就是顏色比較多.比較青春的顏色啦.女生一定要備有這一些色系吧~

左面(1)這三種是偏向於橘調的色.粉肉色.正橘色跟偏紅的西柚色(上到下).這就可以打造一個清新的橘眼妝~
           粉肉色在手試有點淡.真實看的話會顯一些~

中間頭四(2)這四種就是紫調的~四隻都很美.淡到深啦~有淡粉紫.比淡粉紫深一點的粉紫.乾燥紫玫瑰色.跟比較媚的紫羅蘭色(左到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淡粉色比較淡.所以有作打亮眼窩.會有點微粉紫的感覺

中間後二(3)是比女優風右下2隻的更深一點點的藍色.是帶點黑調的藍.是深靛藍色跟軍藍色(左到右)這兩隻色可用於畫眼線跟加深眼尾部份的

右面(4)就是綠色調的.有亮綠色.檻欖綠跟寶翠綠色.這三種應該是比較少用吧?但是都很美啦.也可以做一個綠眼妝或可以做點綴在眼尾或眼頭的

這一盤的顏色是比較繽紛啦.也是比較可以用於夏天.但都是算是屬於比較多用的顏色.像紫調的永遠不會落後~

他防水嗎?其實也算OK啦~

我在水喉沖了10秒左加也沒有全掉下來.顏色都還在.應該可以抵擋到一般的流汗或眼淚吧

但......千萬不要搓他~~~~不然會像這樣全暈掉了~

我沒有做防油測試~因為我相信會掉~哈哈

現在用眼唇卸妝液試他易卸程度~

我把卸妝液倒在紙巾上再擦走(我的肥手指

一抹他全都掉了~~所以非常易卸除的~

不過還有一點點的閃粉在啦~還是要再卸乾淨一點.才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~

這次的分享到這裡了~

我覺得這個NOYL MAKEUP的眼影真的很不錯

不論是顯色度.色調的都很好.我滿喜歡的~

粉末的粒子是細膩的.不會很粗大,粗大的擦上眼睛的話會讓人感覺很俗

所以是真的很細緻的粉末~也不會太飛粉(還是會有一點的飛)~

包裝還OK~是透明感的~而已不會一大盒.帶出去也不會很礙位置~

要批評一下他附用的眼影棒.好差劣~海棉頭很粗糙.會吃很多粉.另一邊的刷也是太粗毛很硬

用他刷眼睛的話會把眼上的眼影刷走的!!!

好的~分享到這裡了.

下次會用這兩盤眼影畫不用的眼妝分享給大家啦~

要支持喔~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廿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