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手指不太好看.哈哈~

hello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aybelline CC柔嫩輕唇色唇膏~

因為之前在萬寧看到是減價.減了一半的價錢哎~所以我入手了一枝~

我買的色號是C01.就是活力珊瑚色~是12色裡面最橙的一隻顏色~

因為我的膚色是偏黃的.所以我要選用一些帶點橘調的唇膏.就選了這一枝~

他的包裝就是很簡單的.蓋子就是他的顏色的膠質蓋子.

方形的形狀很好放.又不會亂滾的~

裡面的就是金屬的扭管.上面印著的是MAYBELLINE NEWYORK.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呀~~

在手上的試色~是一種帶有一點的珠光透亮的橘粉色~

因為他的英文是:PRETTY &HEALTHY SHEER CREAMY LIPSTICK

SHEER=閃爍的.所以他是有點亮亮的閃的~

這種色我好喜歡呀:D

他聞下去的味道就是像西瓜甜甜的~這種味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.而且很甜蜜

我的素唇來了:$

我的素唇就是有一點亁.唇色不算很深.唇紋也不很嚴重

上了嘴上的顏色很美呀.我只是擦了二遍就很上色了.顏色是橘橘粉紅的.擦起來不會很誇張

他很滋潤的.因為他是creamy的膏狀.所以不會亁.不會卡唇紋的!

看起來是亮亮的~很漂亮的唇膏~我很愛呀

這種顏色就是外出,上班的都會很適合.就是很自然的顏色.讓人看起來很有精神的那種而且會有點顯白的效果

他那種甜甜的西瓜味道在擦的時候不會吃到嘴巴裡.我不喜歡味道吃到嘴巴的感覺.所以這個唇膏就沒有這個問題了

他也很易於卸除的.我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很簡單的就擦掉了~大概來回擦兩次就完全的掉下來了~

所以不會殘留在唇上了~

然後我想了想.我之前在大創買了一枝唇膏.他們兩隻顏色應該也滿搭的

這是這一枝了~他是在大創買的~然後他是made in taiwan的~

我買的是3號色~

兩枝的試色~大創這一枝呢就是有點粉粉的裸色.兩隻顏色滿搭的~

大創那一枝沒什麼不好的.不會十分的亁.也不會不顯色的.以他的價錢已經是很不錯的了!!

只是味道聞上去有點像蠟筆而已.哈哈

我先用大創的擦了全唇~然後在唇的中間位置擦maybelline的CC柔嫩輕唇色唇膏.就會有了這個效果了~

需然在圖片上看是好像沒有咬唇的效果~但是在真實看是比較有明顯的

這兩種顏色好配喔~因為他們都是帶粉調的~好美的配搭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ybelline CC柔嫩輕唇色唇膏對我來講是很不錯的

不論是包裝或是上了色都是很不錯.我都覺得這一枝唇膏很不錯

加上價錢都很合理~就算不是減價的一般女生都能夠負擔的起~

然後他有12色的.所以可以選擇不同自己喜歡的顏色~

上唇的時候他是閃亮透透的~

久了一點他就會沒了閃閃的感覺.就會有點霧霧的.他是顏色還會在的

但持久度就不怎麼樣了~因為他是主打是滋潤為主的~如果是喝東西會沾杯的.吃東西是會掉的~

所以如果是要持久度很好的話.這一枝就不能滿足你的了~

如果是剛剛化妝呀或是上班外出的時候不知道選什麼唇膏的話呢.我是很推薦這一枝給大家的~

這次分享到這裡了~希望大家喜歡和幫助到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廿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